♥邪恶天使宝宝♥

My photo
Evil_Angel Py♥7th June ♥ ♥超爱想些天马行空的咚咚 ♥An Ordinary Naive Little Girl who doesn't want to grow up to be an adult.

♥Twitter♥

♥Follow Me♥

♥RunRun♥

♥Music Box♥

Monday, 4 July 2011

6H 小小聚餐会

终于,我有我的小学的小小聚餐会。嘻嘻``
我盼了好久喔~终于轮到我了!
我们还是一样疯疯癫癫的。
-好不快乐噢!-
哈哈哈哈``
到了离我们蛮近的地方-Desa Parkcity ! Steamboat ! 嘿嘿``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饱饱了以后,到外面乘凉,其实,说不上乘凉啦,毕竟天气那么热。
凉不到那里去啦~哈哈哈哈!!
还是超热的呗!
一晚就这样过啦,又是把自己拉回现实的时候了。
另外一天,全部都要读书上班呢!
而我,就要准备上学去咯~ 
偶尔自恋一下,不会怎样的呗!
反正,自恋,是珍惜自己,爱护自己呗~XD
你们说,对不对?哈哈哈``

~Angel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ccess is full of answers; failure is full of questions.